新著龙虎门 1049:搞笑金罗汉,七阳小霹雳


老实讲,不知道这样每期弹对不对。
爱之深、责之切。
当然也有人说,既然觉得难看,干嘛还期期追?
唉,原因,相信跟我一样的人都心知肚明,画公仔也不须要画出肠了。
(以前小流氓还真是经常画公仔画出肠——大肠、小肠、十二指肠通通有)

当年旧著李高接手后我就罢看,龙虎门在我心目中也完结了。
今时今日同样情况发生,再过多几期,会不会又觉得新著龙虎门也完结了?
每期弹,相信有一天会停止这样。
当它烂到不能在烂的时候,比如543,真的没力弹了。


之前大大格写石黑龙被破罩门废功,转头却是金罗汉“借”功,还可以有借有还?
MD武功这么容易借来还去,还练这么辛苦干嘛?
编剧开这个先例,未来的武功系统又是乱了。


老实讲,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人物突然变搞笑脸的诠释方式。不是不可以幽默,但希望可以class一点。
李中兴结果还是放不下他的「杰作」《王风雷传》,硬是逼读者接受疯癫金罗汉回归。

钟英伟在专栏说,因为练飞昇诀,才会神神化化,我屌,之前的猎神者哪一个神神化化?紫霞上人?宇一航?金神魔君?极乐魔僧?
好好一个威严无比的金罗汉搞到这样真的接受不到。


好厉害的七阳神剑,我用七隻手指鼓掌。


七阳 vs 九阴顶级。
据说所有神功练到顶级,会自生护体劲,所以就算王小龙心不在焉,也没理由这么渣。
九阴真经顶级被七阳KO,我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哭。


喂喂喂,听说王小龙跟玉儿还在爱得要生要死的热恋中?
转头就一直想着跟旧情人上床的旖旎回忆?
马的李中兴你最好有玉儿会十分满意的解释。


上期七阳神剑被人屌到烂,这期再接再厉,七阳小霹雳。
赞啊!


我讲过新龙看过就忘,所有很多设定都不记得了,小霹雳是可以这样玩来玩去,最后还可以变成给敌人拿来当作自己砲弹的绝技?


王风雷到了,so?
这种烂构图还用一整页?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