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086:继续行尸走肉

SSL作者“不负众望”,“万众期待”之下,把身体溃烂+爆头的老天尊,硬生生破坟而出,今期就是“黄泉归来”的说明书,交待前因后果,这样就无须再在专栏多写一次。


画风
交待老天尊如何重现人世之前,先弄了原创新人物出来——甲虫。
生平故事先不说,这画风……请问这是龙虎门的画风吗?
历史真的重演了,当年旧龙主笔转手后的画风突变,黄泉归来了……
当然你可以又把全部责任都推给助理,但身为名字打在封面的主笔,一句“都是助理的问题”,就不关你的事了吗?
意思就是功劳你领,有错你不背啰?TM这么好的工作我也要做啰。


甲虫
SSL接手几十期之后才勉勉强强弄出来的原创新人物,还以为什么了不起,结果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人物?
还TM花了这么多页数篇幅来讲一个老土到不行、老梗到难为情的生平故事?
真的是脑袋装屎,有的给你们发挥你们都发挥不出来,TM还有脸继续留在SSL幕后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是脸皮厚到,还是脑子混沌到认不清楚自己没有料?


也必如何
我的天,麻烦文字处理者,可不可以去上上课,进修一下?
你TM要写个很厉害很屌的警世名言出来,可不可以有点文字功底、修辞功力?
“你的样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MD什么烂喊话,拗口到不行。
还给你吧:“你的样子如何,你的水平也必如何”……
话说,文字处理貌似是钟编剧亲自下海了,果然厉害。


毒娃
新龙之前的毒娃我不记得是什么个性了,但旧龙的毒娃我记得很清楚,是一个敢做敢当,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生,有玉郎味,虽然是反派,却讨人喜欢。
SSL的毒娃,MD真的变成淫娃一个,重点是一点个性也没有,真的烂透了。
拜托你们不要再把旧人物拉回来写了,只有毁坏,毫无建设。
而且,龙虎门虽然时不时会有两情相悦场面,但有这么直接描述的吗?
连姿势都画出来?我不记得龙虎门的性爱场面有连做爱姿势都画出来的。
重点是,画得很难看!一点性爱的魄力和冲击力都没有。


铁五郎
铁家五公子之前因为时日无多,所以在军舰岛全力一博,期望在最后时日迸发出人生最灿烂的一刻(这是我乱写的,当然不是在帮ssl背书)。
现在就随便写个“是我代西城勇承受了两强的内劲,反过来略为延命了吗?”,就没事了?
TM有没有更随便的啊?你不如说他承受了两强的内劲,基因改造变成改造人算了?反正ssl不是最喜欢玩科幻的啰?
说到底又是舍不得让人物死掉,讲真的你们又何必担心,反正他老爹都能黄泉归来了,铁五郎就算暴毙,“亲欲养而子不在”的铁令公,也一定可以设法把他从坟墓里救回来的啊。
逻辑性的桥段你们绝对想不出,但瞎掰乱吹我绝对相信你们一流。


石黑龙
整段打情骂俏的“感情戏”,TM看到尴尬癌发作,鸡皮疙瘩掉满地。
又俗又烂,画功又差,完全在浪费版位。
跟铁五郎和毒娃的“感情戏”一样,一点意义都没有。
Yes,是TM一、点、意、义、都、没、有。
不要再写你们完全不懂怎么写的文戏和感情戏了!
话说,ssl还真是文戏不行,武戏也不行……那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切腹……啦,诶,好啦不要这么偏激,去面壁思过可以吧,不要等料,快点去!




老天尊
死过翻生的老天尊,抓起儿女们的骸骨往自己身体里插,“拥骨自插,本能化钠,与亡子亡女合二为一,同时充实了骨骼,修补身躯”……
好啦我认输,ssl绝对是做到了“语不惊人死不休”,TMD创意十足啊!
匪夷所思的程度,已经直逼王雷传,可以角逐天下第一奇书宝座了。
继科幻路线之后,要加入魔幻元素了吗?
好啊来啊一次过吧,当当当当,直接宣布:龙虎门史无前例第一位超级英雄……呃不,是超级反派 SuperVillain —— 铁、令、公!
困在天牢的老祖宗,你out啦。


铁六郎
不要告诉我,这思子成疯、疯疯癫癫的老天尊,会像旧龙那样胡乱认亲认戚,最终真的把这无聊的甲虫当作亲生儿子,再把一身武功pass给他,然后甲虫成为下一个ssl里的超级大反派?
如果真是这样,TM你们自己玩吧,我不玩了!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