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100:旧龙不归老路


看了这期,只想到一句老话:烂泥扶不上墙。

好坚硬的金钟罩
御前之战打了几期,闷足几期,回到老问题:黑龙的金钟罩白练了。
一招“鬼哭神号”打得翻版傲云扑街,转头被自己三份内力震爆了自己的双节棍,跟着就反被随便一下打得吐血。
还听说金钟罩特别难练,练到这么惨有什么用,十一关的保护力和反震力根本与一般武功没差。
再练啊,再多练几种内功啊,对手的武器震不爆,反而震爆自己的武器,笑死。

精彩
又是“精彩”。
已经是同一个场合第二次从翻版傲云心里冒出来的词语了。
不过就是一个自嗨的心机梗,这种烂桥段到底哪里精彩?
需要衰到在故事里夸奖自己?

凤夺天
只是远距离射出内力,灌注给铁冰,就能轻易击败翻版傲云?
诶,那什么道经+伏羲问天录卅九层天咧?
那轻易打到金钟罩十一关+盘古天极震卅五层天+易筋经蓝级扑街吐血的神级功力呢?
如此说来,凤夺天的功力,根本远胜所有人,可以跟老祖宗并驾齐驱了?
SSL又要走回旧龙后期武功越练越高无限突破的不归老路了吗?
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
哦对了,还有一个空我,凤夺天再厉害也没用的啦,空我在至尊会那边喝完素茶、吃完菜包,就随时都可以过来KO老凤凰哥了。
这样的故事设定算失控了吗?
只能说,编剧神脑袋自己挖了很多洞给自己跳,就坐等看他能什么时候跳到终点十八层地狱。

如果新龙还是由老黄掌控,绝对不会让当年旧龙后期的故事和人物出现,因为龙虎门生父不会承认各个东施效颦的继父们对旧龙后期所做的改变。
我也一样,永远都不会把李高及其他主笔接手后的旧龙当作龙虎门,那只是另一个平行时空。
别误会,我不是特挺老黄,新龙在还没过主之前,胡编剧胡吹乱掰,故事也是越写越烂,我也曾经批评过无数次,绝对是对事不对人,写得不好不管是谁都弹。
旧龙后期无论故事、画功都烂透了,根本毁经典,作为看了几十年的旧著龙虎门老司机,跟我一样真正喜欢龙虎门,对龙虎门有真正情意结的老读者,相信也只会把旧龙后期视为“伪龙虎门”。
就如后来的“伪醉拳”、“伪中华英雄”。

主编好棒棒
这期主编说:“始终明白到内文故事做得更好才是读者们的期望”。
真懂读者的心啊。
一个人可以自欺欺人、睁眼说瞎话、认不清事实、搞不清楚状况到这个地步,也真是人间罕见了。
难怪会找姓钟的来编剧。
难怪ssl由始至终,无论故事、人物、画功都这么人间罕见。


大图大大大
来看看这期的大图,精不精彩?开不开心?
尤其是黑龙那张鬼哭神号的拉页巨图,好久没出现这样的大制作了,真是无比的振奋人心啊。
可惜下一页就是黑龙震爆双节棍,然后反被翻版傲云扑实。
真是不得不佩服编剧主笔们自我讽刺的能力,拍马都追不上。

一个都不能少?
最后来看看这张1100期的特别版海报。
设计有多随便多求其就不说了。
既然下了龙虎门班底,除了阿龙阿虎,几乎所有阿狗阿猫都出场了,连已经领了便当的都有,却漏掉了王小鹰??
不是龙虎门军师吗?不是龙虎门智囊吗?
不是重点培养的智勇双全代表吗?
然后既然要包括四小将,为何却独漏了四眼明?什么時候变了三小将?
西城仇已经不是龙虎门了,却还可以占有一席之地?要洗白了吗?
海报设计师到底是有没有用脑的,还是他根本就不熟悉龙虎门故事啊?

Anyway,这期真的是有让我开始连网上免费的、每周拿来笑一笑的,都不想继续了。
是的,就因为凤夺天。


追回:


2 条评论:

  1. 抱歉 1100拉頁那個是領飯盒了 金牛 南宮戒 大水牛 三小將 男主 黑龍 小龍 白仇 玉兒 風雷
    老妖 石鐵 好像都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