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 / 阳具森林:如此直接也属少有


作者:九把刀
集数:1

别误会,不是在写性爱保健特稿,而是九把刀的小说。
是的,这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家伙,居然用了这么直接的名称来当书名,然后还要声明完全非为哗众取宠或是特意要与道德角力云云。
其实呢,干吗解释?
本来是很有性格的,解释了反而显得自己气急败坏,low掉了。
更离谱的是,后来还在压力下改了书名,叫《阳具森林》。
阴茎,阳具,有分别吗?

Anyways,闲话说完,说书吧。
《阴茎》的主题其实是很普通不过的,只是,这样普通的主题(每个男生都偷偷希望自己有大阴茎),只会存在于男生的脑子里,不会这么公诸于世,不会这么明目张胆。
毕竟,在偷偷希望的同时,没有男生会自动主动公开承认自己的那条小。
像九把刀这样敢敢把它拿来当小说主题,毫无避忌地畅所欲书,再怎么样也得给他勇气分。
也要给出版社勇气奖。
当然也是看在九把刀的人气上,如果当年九把刀第一部就写这个《阴茎》,很可能就没有机会出书了。

本书说的是一个喜欢网上性交的学生柚子,许了阴茎会变大的愿望后,因为某种原因,愿望居然实现了。
柚子从此一举成名,满足了虚荣心。
接踵而来的,却是让他困扰的问题:怎么阴茎好像没有停止长大?
看着自己的阴茎一天天变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柚子几乎急疯了。
更可怕的是,这个阴茎不停长大症,竟然会传染……
结果到底如何?自己去看吧。(自己是没有很满意本书结局)
一面看本书的时候,无法不一面想象书中形容的画面。
如果你很不习惯这么直接地谈论性器官(男生的),那劝你还是别看。


5.5/10

8 条评论:

  1. hmm..i think i will look for this book..not sure its available in KL though :-(

    回复删除
  2. 九把刀的小说你都会看?
    我从没看过他的小说。
    或许可以看这一本。

    回复删除
  3. i got read tis ^^
    but i prefer 异梦,also very digusting scene but much touching then tis. n afew of those book are related in the end. shud try to read ^^

    回复删除
  4. 在邻国想看未必买得到吧!就算卖到也应该会偷偷摸摸躲在家里看,总不能大庭广众看这本书,还挺需要勇气。
    到时是我看书来人人看我 :p

    回复删除
  5. 国人的华文程度应该没那麽差吧?连阴茎也不知道?那就太不可思议了!

    回复删除
  6. 這本真的不好看~
    去看 臥底 跟 異夢 吧~ 要先看臥底,再看異夢~ 超好看的~ 個人比較喜歡異夢,因為比較變態~

    還有另外一本 狼嚎, 講狼人跟吸血鬼的故事的,會顛覆你的想法~

    九把刀很贊,超喜歡他~

    回复删除
  7. 欧阳依依2010/4/27 13:17

    再次仔细浏览你的blog,感觉好像是一本武林秘笈。

    你也写了很多读后感,你看的书都很另类。而且多数都是我未曾看过的。

    回复删除
  8. 欧阳依依2010/4/27 22:14

    都说了你看的书都很另类啦,而且多数都是我未曾看过的。

    我看的书都属于非常女性的,和你所介绍的相
    差很远。其中,名人的自传是我的最爱。

    平时的工作很忙,常常处于紧绷的状态,在闲
    余的时候,看看书,可以舒缓情绪,让身心得
    到沉淀。

    我已经拥有了天然的绝世武功了,而且已经到了百毒不侵的境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