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逆战 230:继续拖


忍了好久。
相信还有继续追看《山海》的朋友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之前的炎帝已经拖了几十期,这贱神终于被永久性干掉之后(还好不是ssl团队在写,不然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个“炎帝回归”),还以为龙哥会爽快地进入下一篇章,把战场转移到外太空,把勾彻送去跟神衹对打。
没想到剧情一拖再拖,几乎每星期都在等着看什么时候会重新进入戏肉,却也每星期都只有摇头叹息。
果然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拿拿拿,不是我随口讲的哦,也不是我个人偏见哦,现在就以230单期为例子,大家可以评评理,看是我刻意找茬,还是龙哥刻意摸鱼。


烈山仁
祭拜烈山仁不是不行,毕竟可以彰显长短手的重情重义,但有必要搞出个显灵现象吗?
而且人鬼对话的内容都是在翻旧账,把已经发生过的事情,读者已经知道的内容,重新讲一遍是有什么意义?
这样就搞了四大页,外加长短手跟公主的无聊对话加总就浪费了七大页。


句亡之叶
从之前炎帝死后,句亡之叶就一直还在继续做戏。
哈啰,炎帝都领便当了,所谓人死茶凉,人去楼空,他的什么灭世大计也早该跟他老人家一起告一段落了吧?
没错民间是还有异变兽人在肆虐,但请问这会是接下来的故事重点吗?
就不能三言两语带过解决掉那些落单在逃的兽人吗?
洛朝就不能派个军队出去搞定剩下的兽人吗?
还一再地搞什么研究如何栽培句亡之叶,花了整整五大页来说栽培不成功,玩嘢啊?


应龙
这个更好笑,伯益招应龙去寻找姚星尘,两三格就可以搞定的事,却硬是玩了三大页,硬生生地搞一出伯益和应龙之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游戏,真是——拖到有够明显有够离谱啰,龙哥。


赌坊
然后,诶,故事竟然又回到长短手和公主的线……
只是为了带出当年的易商副堂主重回旧地,重遇老战友,就花了无谓的八大页?
直接进后台见面不行咩?
除了一个字“拖”,还有别的可以用来形容咩?


勾彻
最后终于再来到几乎一度又打酱油的主角勾彻,上演一场幻象戏码。
为什么说是幻像,因为明明就已经飞出外太空,又怎可能再见于若兰?
而且少昊和夷鼓都还在,就只有勾彻一人看到异象,那很明显是假的吧?
就算要说天上方一日,人间数十年,但分明就还没回去啊,了不起是勾彻突然看到了未来的事罢了。
反正铁定就都是不真实的假象啦。
这种似幻似真的东西,玩一两次就好,一直玩,很腻有木有?
而且,有必要还大大格吗?

总的来说,这一期又是故事打酱油的一期,浪费时间浪费人力浪费资源浪费读者的钱。
我会继续数下去,看到底还可以拖几期。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