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096:从现代武侠变古惑仔



老实说,有点累了,所以这期的当期漫评拖到现在才写。
如果你这么有空在等待着看我的胡言乱语,先说声抱歉,让你久等了。
这期封面,像鬼故事、灵异小说封面,而且构图随便到不行,就五个人头摆在一起,有的大有的小,酱也好意思出街?
Ssl作者真的被宠坏了——被还在用各种匪夷所思惹笑的理由自我催眠后一直掏钱继续买垃圾的读者宠坏了。
是的,反正你们都会买,再随便,再垃圾,还是会买,但干嘛这么辛苦,就随便画画就好了。
*PS. 所以封面那个女的是银铃?我铁定你不是认出来的,是因为蚩尤的关系联想到的。
所以王小鹰旁边的小头是山寨石黑龙?
我敢打赌,没看过这期,你绝对不知道是谁。
话说,他有什么资格上封面?御前惊变关他鸟事?

铁五郎
之前不是说练了什么铁男道(好烂的武功名字),透支生命力,命不久矣?
编剧是不是完全忘了这回事啊,别一直低估读者的认真好吗,虽然我们现在都是一分钟翻完一期,但有些荒谬无厘头的设定还是不难记得的。
讲真的ssl很不会做造型,重塑之后的铁五郎变成ssl里的路人甲,完全失去昔日的风采,当初的金发+胡渣不是很好吗,做莫要假厉害捏?

山寨傲云
我知道他的“本名”,但我就是要叫他山寨傲云,而且会一直这样叫下去,吹咩?
到底是有多看得起石黑龙啊,还是有多对自己的卅九层天伏羲问天录没信心,需要做这么多小动作?
不要跟我说这叫志在必得,no,this is not。
当年陈傲云虽然奸,虽然小人,也没这么烂,起码还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
果然山寨就是山寨,成不了气候,替代不了正宗,就跟ssl一样。

精彩
当然不是说ssl精彩,我没喝酒,清醒得很。
是引用山寨傲云的话,话说不过就是个嫁祸于黑龙的无聊低级诡计,是有多精彩?
果然什么样的故事,就体现什么样的作者编剧,这样的烂桥段也配称为精彩,难怪ssl一直都如此精彩。

更多山寨
已经把小棍妖搞成棍妖的样子,还要把小魔棍也弄成翻版石黑龙,然后让这两人对打,制造棍妖对战石黑龙的视觉假象?
哇靠,主编、编剧、主笔,你们还真是三个实实在在的臭皮匠,这种烂手法也好意思拿出来招摇?
到底是要食老本到什么时候什么地步?
除了消费旧情怀,就没别道板斧了吗?
不是颠覆了全天下读者,痛快干掉蚩尤了吗,TM再拿出这种魄力来啊?
等你呢。

画……功
圈圈的部分,大家自己看吧。
小图小格就可以这么随意吗?
这就是专业漫画人的画功?

古惑龙虎门
真的不懂有什么必要这样。
在猜是不是前阵子回归了老天尊之后被读者骂翻,这次干掉了蚩尤又一直被读者酸说会不会几十期之后来一个战神地狱回归,就索性让蚩尤死得彻彻底底,连九死邪功和现代科技也无法复活那种?
看到这幅图,只有一个想法:TM我是在看龙虎门,还是在看古惑仔和火武耀扬?
这种疯狂变态的风格,龙虎门真的不、需、要。
一代奸雄自有一代奸雄的处事作风,不要一直塑造成古惑仔可以吗?
龙虎门老读者要看的不是这些烂东西!

奸角
看吧看吧,马上就在专栏讲了,“奸角便应该干些万分可恶的事情来让人恨得咬牙切齿才对,所以不知用什么卑鄙手段……也只不过是中级水平……陆续有来”。
编剧你真的该好好恶补一下,看看别人如何用更高端的方式描述世纪大奸角,也同样能让人咬牙切齿。
你这种手法很low很cheap,还亏你说这只是中级,原来真的是没有最low最cheap,只有更low更cheap。
通常这种情况下一句应该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但你应该很清楚这句话只会在你梦里出现。
还有我真的无法咬牙切齿,反而觉得滑稽可笑……
抱歉战神,我不是有心这样的,要怪就怪那个弄死你的大编剧。
哦对了,大编剧你还是别再琢磨奸角了,去吃煎饺容易得多。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