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节目疫情后雪上加霜?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多了很多一个人吃饭的时候,在这个IT时代,边滑手机边吃饭的行为早已司空见惯,不过我并不很热衷于吃吃喝喝的时候,盯着小小荧幕刷社媒看新闻资讯,那样感觉无法完全放松。
一次无意中用电脑开了一集《康熙来了》,而那一次的盒饭在不知不觉中嗑完之后,我的台湾综艺节目下饭之路,由此展开,晃眼已数个寒暑。

台湾今年5月疫情大爆发,进入三级警戒,娱乐事业全面喊停,各大综艺节目无法录影,耗尽存档之后,只能放映重播或重新剪辑的旧单元,以填补空虚时段。
一些制作组将危机化转机,改为主持人和来宾各别使用视频做线上录影。

挨过了两个月另找下饭材料的日子,台湾疫情警戒终于降级,恢复录影,我的“粮食”也回来了。
可是味道,变淡了,兴致勃勃观看,意兴阑珊收场。
为了证明不是一时的观感,我接着看了一个月,才确定:台湾综艺节目(起码我看的那些)真的是危机四伏啊。
两个月没录影,怎会没借机会好好充电一番?
重出江湖之后,怎会反而无甚冲劲?


本文发表于8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