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丧尸:韩国丧尸片也可以这么随便


我看过的韩国丧尸片几乎都有一定水平(或许是我有挑过,也或许是我看的不够多),所以算是乐此不疲。
所谓上得山多终遇虎,终于让我看到了一部“原来可以这么烂”的韩式丧尸片。

故事说一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猫,莫名其妙咬了一个人,那个人就莫名其妙变了丧尸。
真的就是这么莫名其妙——不要说我爆雷,开场第五分钟就这样交待了本片的无厘头丧尸来源。


因为是小规格小成本,所以导演“很聪明”地交待了戏中角色要赶紧把丧尸出现的大楼关好门,这样丧尸就不会乱跑出去造成更大的破坏,制作成本也可以减少很多。

丧尸妆也很随便,基本就是戴上黑色隐形眼镜(是不是自从《Sweet Home》之后韩国丧尸都是黑眼睛),嘴边抹上番茄酱就搞定,根本不能算是“妆”。

剧情完全无聊,主角们是YouTube视频制作公司的员工,为了拍片命都不要,加上大楼女boss不想楼价掉,也是死都不肯报警——结果当然是真的死了。
所谓的人性自私冲突,在本片的表达属于小学生水平。


男女主角光环大到闪瞎眼,所有丧尸会围攻,但就不会咬他们。
最搞笑是男主终于被咬了,以为命不久矣,才发现咬他的丧尸是带假牙的……(这光环理由也掰得太屌了)

想见识一下韩国丧尸片可以怎么烂,欢迎开来看。
对了,女主角是韩国女团T-ara年纪最小的成员朴智妍,有“小金泰熙”之称,据说很多人会看本片都是因为她。


3/10


韩国丧尸影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