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烂出新深度


十位日本AV女优担纲演出非AV连续剧,虽然用XX想也知道,不会是什么好戏,但好奇之心,男人皆有之,重点在于好奇心是会杀死猫,还是杀死米青虫虫。

故事说港男周国斌远赴东京,寻找心仪已久的“真爱”,不料遇上了神秘黑衣人,给了他一本小册子。
册子的页面会自动浮现一列数字和人像,男主若找到人像本尊,取得她的一条阴毛,就可解锁一项限时超能力。
男主由此与十位阴毛主人接触,发生各种“趣事”,并从中了解AV女优背后的故事。


荒谬吧。
阴毛救天下的概念。
还以为是一个处男到东京有艳遇的故事,冷不防搞了一个阴毛超能力,被炸到。
神秘黑衣人神出鬼没,到底什么来头,感觉很像是抄袭柯南黑衣人的idea。

整个剧本荒谬之余,更难看到要死,无聊当有趣。
一大堆说教和精神喊话,不断鼓励AV女优加油,来来去去、反反复复,每集都在讲女优妹妹站起来,看到想睡觉。

没错!AV女友主演的剧,我、看、到、想、睡、觉。
拜托,你片名敢叫“动作故事”,然后充斥一堆闷死人的文戏是啥意思?动作咧?

十优之中,河北彩花比较是我的菜,可惜没看到她出场就弃坑了

整个剧本的情节毫无张力、全然无趣,演员演技又极烂,男主还一副欠扁脸,是要怎样看下去?
难得邀来十大女优,却给这种导演和编剧拍出这种大烂片。

重点来了:我知道男性观众都想看什么,but sorry,你们想看的全、部、都、没、有。
擦边球擦到比天边还远,连二级片都不算,根本假借AV女优博眼球的骗小剧。


女优颜值参差不齐我可以接受,毕竟各花入各眼,每个人口味不同。
只是为何偏偏颜值普普的,戏份却特别多?

Anyway,每集加速看,硬嗑了4集,投降。
有谁认真看完十集的,可以偷偷跟我讲一下,黑衣人到底是干嘛的。

评分:一位女优给一分,不要讲没有,不过满分是10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