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249|1250:普天之下,还有谁比你更求败


石黑龙连两期封面,威水啰,但1250的姿势怎么看起来有点……
还是咱二当家在元始门当金龟婿上宾太久,百般聊赖下,顺手学了hip hop,dap一下?

公路好乘凉
生人不生胆的诸葛无我,被王小虎吓到施展毕生最强轻功,有多远冲多远。
跑了好久,终于停下脚步,认定此地安全。
放眼望去,诶,原来是公路旁……
我说无我啊无我,你要躲起来,越隐蔽的地方越好不是吗?哪有人笨到去一望无遗、无处可藏的公路旁的啊?你是嫌不够明显吧。
只听过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第一次见识到明知要躲好,偏向公路行。
别叫诸葛无我了,叫诸葛无脑比较对。


人体GPS
后火云邪神就来了。
是不是,站在公路旁,根本是怕人家找不到你吧。
话说诸葛无脑不是刻意躲起来练功的咩,做莫王小虎一找就找到,邪勇也一找就找到,你到底闭个屁关啊。

天下无敌天长老(上)
邪勇来找无脑,原来是威胁他回巢,还顺便揶揄无脑已被革去天长老职位。
无脑不爽,傲气回答:“哼,普天之下,还有谁比我胜任天长老一职?”
……笑死,只听过:“普天之下,谁能比我更胜任盟主 / 教主 / 总舵主”;还真没想过区区一个天长老职位,可以用“普天之下谁能胜任”来造句,无脑你不只脑袋小,眼界也很小哦。

天下无敌天长老(下)
然后这个上期无拉拉冒出来的大罗真闲,也来了。
我说无脑你是不是身上装了追踪器啊,什么阿猫阿勇阿闲的都随随便便就找到你。

这大罗真闲上期出场时,旁白说他堪比老祖宗,还以为至少是什么猎神者还是易天行这类世外强者等级,也可能是接替邪王的新角色,结果,就一个小小的天长老?
我靠,老祖宗是邪勇也要忌惮三分的,若有实力如老祖宗,直接天下无敌了吧,还做什么天长老。

再话说,邪勇要开跑车来找无脑,这个大罗真闲两条腿就追到,TM他只是御空而行,不是驾孙悟空的筋斗云好吗。
只知道《破墓》的爷爷鬼,可以咻一下从韩国飞到美国,诶想不到这大罗真闲好像也能酱咻来咻去,可不可以表演一下咻去韩国白莲教,再咻去泰国通天叫咧?

打赌打不起来
这是这期两人见面后的最后一幕,眼看要干架了,紧张啊,刺激啊,等不及啊。
来来来,打个赌,下期这两人一定打不起来,搞不好还一起相约去茶楼饮茶吃包,赌不赌?

临阵退缩者
上期贪生怕死的白无涯一开战就躲进地道,这期打完了才施施然出来摆架子。
我就问:罗刹教规有言,临阵退缩者死,那老白躲地道,算不算临阵退缩?
那两条傻友还不借此良机去告一状。

好一块令牌
三格烂图,占足一页,真TM跨龙,彬强你好意思?
这块广法令牌,几大高手你争我夺,然后TM画到这么奇丑无比,彬强你好意思?小孩都好得比你好。

找石铁篇
王风雷、韦陀、飞妖,三人到某民房。
阿雷问:“龙虎门被烧了,石铁为何不住酒店?”(对啊,龙虎门除了人之外,最多就是钱,干嘛不住酒店)
阿飞答:“是石铁要求谷次郎安排的。”(明知有人来生事,龙虎门都被烧,这么危险,住这什么鸟地方,一点防卫都没有?龙虎门以前不是有事没事就住军部医院的咩,有皇家警察和军部保护的咧)
阿陀说:“见着石铁再说。”(阿雷心想:废话,我就吹两句不行咩,跟你们两个闷葫芦一起真TM无趣)

叮咚,阿陀说:“没人应门。”
阿飞说:“用密码进去吧。”
门开了,一望无人,阿陀问:“石铁是外出了吗?”阿雷答:“找找看。”
………………这什么鸟情节啊?根本废到出汁,无聊多余到都不懂要怎样讲了。
想知道如何写一页完全无用无功能加删掉也没差的剧情吗?这里反面教材,请看。


不要治好我,一定要治好我
老妖被带到小佩面前,老邪要小佩治好老妖。
老妖为了不被老邪利用,大吼:“我不愿意,谁也不能把我治好!”
这还是1249期最后一页,气势凛然,代表老妖的决心。

哪知前脚才铁了心,1250期老邪讲了两句,老妖后脚立马改变主意:“无论如何也请小佩你把我治好。”再加一句:“一定要!”
老妖你这情绪转变是过山车吗,一下冲山顶,一下落谷底。玩咩。


求败篇
又来了,练成新武功,易过食生菜。
白无涯才刚刚被赐予求败棍法,TM才看他坐在广法堂摆款看书,转头就练成了?
王小虎坐按摩椅练成天残腿的速食面模式,是要继续发扬光大就对了?

练成绝世棍法,就找两个唐人街老师傅来试棍?还说为了求败?
我真是忍不住每期都要讲一次:彬强我对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这样的烂情节,竟整整浪费九大页。新彬龙 the best。

谁说了算
白无涯和金罗汉一直互相抬杠,白无涯奈何不了金罗汉,金罗汉嘴巴贱但也没要真的压过白无涯。
为什么?老金是首席护法,老白是新晋外务总管,这两职位到底谁高谁低,邪勇没说,可能是故意不说,但既没说明,当事人也不能随便自己决定。

这绝非治下的好方式,把两个模凌两可的高层放在一起,却不名言谁说了算,不是自找内讧局面吗?
职位高低一回事,接任务出征,谁是主帅那肯定要讲清楚的啊,有言一山不容二虎,一营自然也不容二帅啊。
乱七八糟的管治方式,来自日本最大黑帮?最强教主?


史上最强文殊
铁五郎又无端端变强,比老天尊还强?是通天教史上最强文殊天尊?
真的是才好讲哦。
再打个赌,下两期这史上最强文殊就打回原形。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