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异星战境

未来世界,AI技术成熟,军事情报分析员Atlas因童年阴影,对AI极度不信任。
当军方发现一个对人类存在巨大威胁的AI机器人的落脚点,Atlas与一队战甲突击队同行前往确定目标。
不料对方火力强大,突击队全军覆没,剩下Atlas与她的AI战甲孤军奋战。

战甲机器人打架有《Real Steel》、《Pacific Rim》影子,特效不错,爽度也不错,Netflix果然财大气粗,网大都能有这样的规格。
不过反派AI机器人最终武器竟然是“火剑”,明显找打戏来做。


故事讲述AI叛变,当然是老梗,比较有新意一点的是片中人类和AI可同步读取对方思想,不再只是人类单方面操控,真正达至你侬我侬,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剧本bug一如既往,一个叛变的AI机器人,成为史上首个AI恐怖分子,人类捉不到它,还让它逃到外星去。
时隔28年后才找到,军方竟只派一个小队去探路?28年咧,AI机器人要建成一个军队绰绰有余好吗,小队根本是敢死队去送死吧。


人类“杀”掉AI机器人后,都能取走CPU读取资料,那AI战甲牺牲后应该也能照板煮碗才对,没必要硬搞煽情。

J.Lo演技堪虞,全程靠北鬼叫、歇斯底里,虽然是没有实战经验的分析员,但怎么说也经过突击队训练(即便考了四次都不及格),各种大惊小怪、崩溃大哭也太浮夸。
她老公以冷静演技出名,怎没传授几招给她啊。
PS. 片名该叫《Smith》吧。


6/10


J.Lo演出电影:
The Mother

Anaconda

刘思慕演出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