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 / 狂王 10:山雨欲来风满楼


一整集的文戏,酝酿的是天神与阿修罗族即将展开的神魔大战。
天羽山龙王、东海龙王、夜叉王、牛魔王,还有那尚未露面的不知是不是美猴王,各大王蠢蠢欲动。
山雨欲来风满楼。
统领阿修罗的三王自然也蓄势待发。

说实话,《阿修罗》开头并不吸引人,但自从有鱼功成出关,就渐入佳境,越来越好看。
(这似乎也是郑健和的“特色”,很多作品都是开头普普通通)
我做人很公道的,好看就赞,难看就弹。
可能我吐槽的时候比较多,引起一些人误以为我只弹不讚。
那些被我批评到他们喜欢的作品的人,麻烦别一直来护航靠北好吗?
你喜欢家卫,我锺意星爷,有问题?
我不会去说嘴你开帖表达的喜好,你也没必要一直企图尝试努力硬要改变我忠于自己的看法。
当然如果你连各花入各眼的浅显道理也不懂,那我也无话可说。


6.5/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