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051:吐槽点多到


抱歉还是不喜欢,而且越看越不喜欢。
无论世界观、人物、风格、内容,完全就是王风雷传翻生。
刚好我又是众多不喜欢王风雷传的读者之一。
我不知道这样的龙虎门还有什么意义。

就如很多人说肥良之后的《黑豹》不是黑豹;
马荣成之后的《中华英雄》不是华英雄;
黄玉郎/张万有之后的旧著《龙虎门》不是龙虎门;
同样的,黄玉郎之后的《新龙》,也不是新龙了。

当然也会有人说,你不喜欢干嘛还看?
我看,是因为情意结;是因为我不想只是看到李中兴的名字就先盖棺论定,我还是希望看到好看的龙虎门。
但真不喜欢的话,放心我一定会放弃,像当年放弃李高接手后的旧著那样。
不看,又如何知道会不好看?所以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看。


就如对白所说,这个戏码真的是没完没了,该一了百了了。


气势磅礴的深海大章鱼,出境不到两页就被砍瓜切菜,到底有什么意义?


曾经吸毒的王小龙,剧毒入体,触动久违了的
快感?
原来万毒心经的程度,跟白粉差不多。
原来白粉友其实都可以练成万毒心经。
这段是搞笑吗?
真难相信两大编剧可以编出这种情节。


最讨厌人物之一 ——王苦海要是在新新龙回归⋯⋯
整天假扮火云邪神,这傢伙真的是最不知所谓的存在。


锺英伟在专栏里说时装故事里引天电噼友很夸张,我差点喷饭。
老祖宗这个人物不夸张?
空我不夸张?
飞昇不夸张?
猎神者不夸张?
暗黑冰火不夸张?
王风雷“骑”战斗机飞行不夸张?
新著王风雷穿越不夸张?
到底懂不懂自己在讲什么鸟话?


煮酒论英雄的戏码已经用到臭了好吗。


这个是顺带提一下,既然要遵循新龙当年的坑钱方案,可不可以有点诚意?
龙虎门故事里人满为患,死都要选王风雷?
李中兴盲目喜欢+推崇到这个程度,套句锺大编剧的话:这难道不夸张?
整个团队就任由他这样玩?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