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083 + 1084:孖宝装吐槽也打孖上


《龙虎门》历来农历新年期间都会出孖宝装,一般也会来一个图文不符、标题不符,但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应景封面。(例子可看这一期543)
新龙选择了毫无新意的大堆头当封面,却避开了邪神、东方无敌、东方真龙等人气比正派人物还高的免死金牌反派,企图还龙虎门一个“清白”。

可惜此拉页封面构图水准奇差无比,群英姿势位置比例严重偏颇,乍看石黑龙就是毫无疑点地站在了C位,甚至比王小虎还醒目。
王小虎的姿势怪异之极,比小狗撒尿好不了多少,要不干脆改名王小狗好了,还比较好生养,人生可能不用这么甘苦。

看龙虎门长大的读者都知道什么叫“龙虎门三皇”,每逢节庆或海报也总是三皇并排,但这封面里的三皇之一的王小龙,竟然被排在了王小虎之后的配角位置,而且还在边边,再被老虎和大水牛分薄了焦点,仅比路人好一些些,我说新新龙团队你们是有多不喜欢王小龙啊?

同样是配角身份,王雷的位置很明显就比王小龙显眼多了。要酱大小眼咩?
还有不是说新新龙要与时并进吗?何以背景建筑还是少林寺一样?怎不画一个现代化的来彰显你们的高科技呀?


王雷随便喷个冰就冻住了王小虎?
九阳神功是练来玩的?


请问黑仔杰那边挥刀挡架道经卦劲是不是画得很求其?
印象中龙虎门的水平不止于此吧?还是我眼睛有业障?


白莲教……除了可悲,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一教之主+首席圣老,全都成了二打六,还团团围起来保护金罗汉?TM要不要顺便玩一下musical chair?
再怎么说也应该是四魔去围站,东方真龙堂堂教主应该好整以暇坐在一旁静观其变,然后金圣老随侍在旁不是吗?


新年本来不想开屌,但看到这张图还是忍不住,这TM也配叫“九阳神剑”?
尼玛下次是不是搬台大炮出来就可以写是九阳大霹雳?


搞了几十期(我已经懒得去算了)、半年以上的无名毒,一堆乱七八糟的铺梗,然后到现在火烧屁股了就用王雷来念想所有的前因后果?
我真TM好奇了,尼玛还有没有更烂的讲故事手法啊?使出来让大伙儿长见识一下呗?


白仇的人设到底是多混乱啊?一下无视龙虎门兄弟,一下又竭尽所能救小龙,有这么反复无常的天下无敌吗?
白仇拥有多重人格混乱是正常,但编剧尼玛写剧本可以正常一些,不要写得这么混乱吗?


哇靠我们的王大当家好威武好霸气哦,这是问人解释应有的态度吗?
王小龙是你兄弟,王雷就不是你兄弟?你这种态度叫龙虎门的好兄弟们情何以堪?


白仇说:“我会把一股九死邪气pass给你,你就可以去假死了”。
诶,做莫我看到这里就突然升起了一股不祥之气,原来九死邪功已经开发了假死功能,而且可以pass来pass去大家share share用用?
这是不是最喜欢死人复活、死过翻生的新新龙团队铺下的梗啊,好让接下来更多死去的人物“黄泉归来”?




这期结尾就这样用掉了宝贵的四大页,来表达一个讲了等于没讲的东西。
要赶工过年也不用酱的嘛。

* 顺带一提,新新龙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任何一场战役让我留下印象,作为殿堂级格斗漫画,只有一个字:FAIL。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