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090:练功比吃饭容易


隔了大概一个月没写ssl读后感,不是因为它变好看了(照形势看来那只存在0.00001%的可能性),而是一方面忙于其他事项,另一方面则是想缓口气,看看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写,而不是一如既往地车间六叫。
很可惜,事与愿违,看了最近几期,不得不举白旗,说到创意,我认输,要能像ssl如此能人所不能地烂,确实非常人所能也,所以我也只能继续像以往那样吐槽,看官如果不喜欢,请自行略过吧。


这个绝对是本期最值得吐槽,不是说黑龙不能学新功夫,但可以不要如此速食吗?
再怎么说也是泰国三大教派的镇教神功之一,就算黑龙有金钟罩十一关,也没理由这么快就练到这么高功力好吗?
又不是无相神功,无端端就冲到三十五层天,TM比吃饭还容易。
如果真这么容易,那给黑龙在藏经阁里闭关两个礼拜就可以练就大把神功,可以跟身负少林四大神功的空我平起平坐了啰。
如果真这么容易,那何不给曾管理过通天教的蚩尤也快速练成轩辕惊天诀?那不早就可以打趴铁五郎了?
而且,黑龙身负五行拳、陈家绝学、北海家绝招,难道不能自己创招吗?
看家本领十字追魂棍不也是他自己创出来的?(话说好久没看到他认真使用双节棍了)
干嘛要去学蚩尤的武学呢?根本就不搭啊。


这个完全是人设崩坏了,石黑龙从来就是不拘小节、跳脱玩闹的个性,什么时候会对当教主如此执着?
三皇之中随便小龙小虎,甚至王风雷都可能,最不可能这么“认真”的就属石黑龙了。
旧著里他被迫当上五大世家盟主,最终也是一有机会就立马脱身,这么硬是把他写成一个为了成就一番人生大事业而拼命跻身教主之位的人,完全说服不了我。



白莲新五魔在老黄时代的新龙威水之极,结果到了ssl手里,不仅沦落为大宝公公的跟班,武功级数还从绝世高手急降到二打六,在老天尊手里两下就KO,一次挂掉三个,可笑。
“暴雷诛妖”是什么鬼招式?分尸功吗?
麻烦可不可以不要随便就冠一个从没看过的新招式名称,然后根本画不出此招是干嘛用的,有点基本的武功设计要求好吗?
还有,这个一直都忘了写,ssl的字体可不可以选有气势一点的啊,这歪七扭八又软趴趴的字体到底是谁选的啊,难看死了!


下期预告:白俊、白朗、陈傲云的交叉过去?
又拿死人回来玩?又消费旧人物?
对这样的剧情我完全没兴趣!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