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093:就是看不爽怎样


看到这封面差点晕倒,一艘烂鬼船加两张大脸,还这种上世纪的旧款3D视觉效果的紫红色,有没有更丑的啊?
然后标题是“战神永逝”,却放老天尊和石黑龙的脸是怎样?
战神咧?不要跟我说就是最下面那块骷髅头哦,会翻脸的哦。
你不如放银铃在封面算了,起码养眼一点——不过以庞重辉跟他的封面美术team的水平,也养不到哪里去的啦。


纯属好奇,如果轩辕黄帝还是沿用《神兵玄奇》里的黄帝造型,那为何盘古不用《春秋战雄》里的盘古模样咧?
还有我记得龙虎门以往出现“轩辕惊天诀”和“盘古天极震”这两套武功的时候,都不会出现大神形象的,当然不是说不可以“创新”,但我相信以前没有,是因为以前黄生的team还记得这部漫画是“现代武侠”类别,所以都尽可能避免画这些怪力乱神,而如今的ssl显然根本就不把这原则记在心里,看来神魔出场的日子不远矣。


没数错的话,好像才三招蚩尤就变独眼尤了。
会不会太快啊 Mr. 编剧?
怎么说都是战神,难道是白叫的?
怎么说盘古天极震的级数都跟老天尊的轩辕惊天诀一样,而且老天尊不是还没完全恢复之前的武功记忆吗?
要战神三招就被一个死过翻生的老残废用恶心无比的僵尸脚趾插瞎眼睛,你TM叫堂堂战神情何以堪啊?


我只听过移形换影,“移影换影”是在哈啰?
麻烦想拿成语来玩一下文字游戏当招术名称,可不可以玩得聪明合理一点?
TM自从钟编剧take over文字处理工作后,ssl无论招名、旁述、对白都惨不忍睹,好心花点钱去请个真正有文字功底的人来处理文字好吗?
钟编剧你可以没这么大的头就别戴这么大的帽子?
你们不是出正传、外传、前传导览、牛佬许景琛的旁门龙虎门一大堆,该赚了不少吧?
请个正式的文字人啦拜托,不然找我也行啊,反正现在网路这么发达,这些都可以远程完成的,as long the price is right。


看吧,“拳雨”……什么烂招术啊这是?
战神蚩尤,麻烦可以配一点厉害一点的招术吗?
像旧龙时期创造的“雷霆击鼓”那些,才真的是有花心思在设计招术。
拳雨?TM放多一点心思可以吗?
要是你们脑袋真的想不出,真的别挣扎下去了,对大家都好。


拿拿拿,现在这么好的机会,又不用“雷霆击鼓”?
你要把读者当白痴,现在我confirm是倒过来你们被读者当白痴看啦。


蚩尤施展“大风暴”,然后船首尖木“不巧”被卷了过来插中蚩尤?
我香蕉你的芭辣,这些武林高手都神到可以随心所欲虚空控制各种大事物小东西,“大风暴”展开来当然是方圆内的任何物事都会被卷进来的嘛,难道在陆地上就没有东西?
什么房子、车子、石头、砖块还不是都会被卷进来,所以蚩尤施展此招时每次都有可能随机被这些卷进来的东西打到插到K到?
你TM有没有脑啊?
绝顶高手会创出这么烂的招术?
应该只有你们这些绝顶低手会想出这么烂的情节。
再说,盘古天极震卅九层天练假的吗?蚩尤护身劲顶不住一根烂船破木材?


同样的道理,真的懒得再说。
老天尊即使有神脉舍利子,但现阶段的他功力跟蚩尤不会差太多。
一把烂鬼御剑飞锚就砍断蚩尤的手?
现在是蚩尤抓住老天尊的手,不是反过来好吗,蚩尤不会躲?
这把应该近乎腐朽的烂船锚撞到蚩尤身上没被震个稀巴烂已经偷笑,还砍得下战神的手?
你TM砍得下,我TM看不下!


顶你的肺,还以为只是上、下,竟然要搞到上、中、下?
讲真的一期的打斗我都看不下去了,实、在、太、难、看!还要弄三期?
“战神永逝”上、中、下?你们是懒到连标题都不想就对了?


看到这个我真是忍不住笑出来。
不愧为每星期最佳笑话(这个荣衔近期可能会被王龙传2夺走)。
还真是第一次看到书还没出,作者就先打预防针的。
唯一可能令钟编剧有此神作为,就是被diu得太多了,只好先讲先赢。
这一期的读后感,你可以硬说我是鸡蛋里挑骨头,那这是我的答复:
就是看ssl不爽,怎样?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