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208:邪王,凶星,傻傻分不清楚


这一期封面,为了切合标题《与天下无敌比高》,硬生生拿一众高手高高低低站,而且已按照作者心中想法分出高下:老祖宗 -- 火云邪神 -- 蚩尤 -- 东方无敌 -- 王风雷 -- 王小虎。
小虎现在是连风雷也不如了?可怜。
如此重要的高手封面,二当家石黑龙、三当家王小龙居然没份?反而邪拳小魔王挤进来了?(其实看不太出来是他,好在那一头无时无刻都违反地心引力的洗发水广告飘扬长发露馅) 

封面构图中的空间和人物比例,明显很大问题,但考虑到彬龙团队一向来喜欢向不可能挑战,也没什么好说。
或许你会说:酱厉害那你来画啊。诶,这种可笑的护航论调我听多了,其实很无稽:你不会做菜,难道也吃不出别人做的菜好不好吃?
就算你懂做菜,难道你在外头吃到不好吃的菜,会直接冲进厨房跟厨师说让我来吗?

《与天下无敌比高》,是比身高哦?我1.78m,你1.82m,小虎最矮165m……
标题取自“与天比高”,那当然是合理的,因为天本来就高,但“与天下无敌比高”,听起来就很有语病。
说“与天下无敌比强”、“比天下无敌比毒”、“与天下无敌比狂”、“与天下无敌比无敌”,都要比“比天下无敌比高”合理得多。

无影对讲机
天网可以隔空与老祖宗对话,太神奇了,请问是如何做到的?
梁羽生大师的武侠小说中有一种叫“传音入密”的武功,使用者运用内力将声音逼成一线(或多线),针对性指向他想要传递声音的对象。
当然也很神奇,但毕竟有解释出个概念来,请问这“无所不在”的天网是要如何做到像无线电播放那样,远程遥控隔空与老祖宗对话?
彬龙可以解释一下吗?



活生生的一条人命啊
老祖宗头痛发作,内劲爆发,震死了一个苟延残喘的武当老道士。
小灵说了一句:他(老祖宗)不知受了什么刺激,看来不是存心害人。
小虎听了当堂大发虎威:这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呀!

诶,你们下来这武当禁地,不就为了查探吗(不好意思我已经忘了他们是要查什么东东),老祖宗有必要大费周章来禁地不问情由就杀人?
而且老道士都奄奄一息了,天下无敌的老祖宗会特意搞这么大动静只为杀他?
老道那垂死模样,要嘛就像小虎那样救他,不然是杀他都嫌烦吧。
如此浅显易懂的道理,咱大当家怎就没搞懂?智商是比马小灵低多少?

对女朋友发脾气,比较像是因为小灵为老祖宗解释,小虎吃大醋吧。
还有什么叫“这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老祖宗杀的人还少吗,那是已有多少条活生生的人命早就败在他手里了。
就算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你王小虎能怎样?你有能力让老祖宗偿命吗?
只会对女朋友发脾气,真英雄啊。

改变他
小灵说:责怪他(老祖宗)也没用,我们何不尝试改变他。
这台词,有好笑哦。
责怪他?讲到好像小朋友做错事一样。
应该是阻止不了他、拿他没辙,才只能出此“尝试改变他”的下策吧,讲到好像救世主引人从善改变魔鬼的大慈悲酱。
又玩改变,我之前讲过,小灵和老祖宗这一趴,根本就是旧龙的美姬和老祖宗的历史重演,如今看来,这段历史真的会循着同样轨迹往下走。

魔术穿衣
不是魔术胸罩。
还记得上一期,这个乜水邪王出场时貌似裸体,肌肉清晰可见。
哎,谁知这一期转头就衣装整齐,当初阿诺的裸体Terminator穿越时空,都要花点时间抢别人的衣服来穿,这邪王却能秒速着装,手法比刘谦还快,真是让我们见证了奇迹。
(注意看他的脚,之前是脚趾头根根可见,突然就穿上了鞋子)

白仇的逻辑
白仇看着小鹰,心想:他由始至终跟我来此,只是想以生死相扶,激起我对兄弟的情感。
继续想:智者小鹰……我白仇已被命运愚弄,你的智慧也要来摆弄我?
完全看不懂。
请问有人可以解释一下,白老弟这逻辑是怎样形成的?

冰火七重天单挑易筋黑级
邪王到目前为止,只显露自己的武功是冰火七重天,“故作神秘”地说是“不一样的冰火七重天”,如何不一样,没说。
然后就跟火云邪神打成平手。
王风雷也冰火七重天,之前还突破成升级版,倍数提升冰火功,但也都没能单挑龙虎门宇宙里目前战力只在老祖宗之下的无敌勇神。
所以,邪王凭什么做到?

当然,武功是死的,人是活的,但武功本身也有分等级,所以才会有一般武功和绝世奇功之分。
单靠冰火七重天就能与如日中天的勇神对抗?(而且还能令勇神受伤)
彬龙你better在之后的期数好好解释一下,邪王到底练什么版本的冰火七重天。


街头霸王
勇神和邪王只过了两招:第一招是勇神使出“天火焚城”,邪王将对方火劲卸走,以冰劲反攻冷冻勇神双手筋脉。
第二招是邪王改用火劲,使出一招什么“极火天刀”,勇神以霸腿拼之。
然后两人就进入疯狂的互相中招模式。
两个绝世强者,才过两招,就开始打街头烂仔交。
厉害。我是说新彬龙可以如此无所不用其极地偷懒。

凶星邪王
烂仔交才打几下,邪王丢下一句:我是邪王,跟天下无敌比,谁更强?就哈哈哈哈跑走了。
什么鬼。
你妹的你要跟老祖宗比强,不会直接去找他?天网不是无所不能,谁都找得到吗?
勇神你就酱任他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还大笑而去?
你妹的你可是霸绝亚洲的火云邪神咧,而且还要在白仇面前,不窝囊吗?

旧龙老粉应该记得,以前有个角色叫凶星,出场时威武无匹,因龟息练了90年璇玑宝鉴,自诩可与老祖宗匹敌,读者也纷纷寄予厚望,以为终于有一个人物可以牵制老祖宗——而且来历编得合理,因埋在土里90年,所以才一直没跟老祖宗交手过。
可惜这凶星一对上老祖宗,加埋老天尊二对一,还是一面倒被老祖宗碾压。
看这邪王啊,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凶星,并且凶星被老祖宗用拆骨破抽走他一身骨头的画面,历历在目。

靠北哦
老祖宗,捶胸顿足,哭天抢地,靠北靠木。
我的娃娃啊~~~
TM的有完没完?
婆婆妈妈到这地步的天下无敌,应该也只有彬龙才塑造得出来。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