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龙虎门 1104: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笑看SSL不老

勇哥回归?天哥穿越?
乱七八糟的蚩尤败亡篇结束,SSL进入全新篇,终于肯将晾在一边已久的至尊会给抬出来,顺便交待一下铺了八辈子长的翻版达摩梗。
这期封面大肆宣布大当家强势回归,送大家一个招牌脚开开post,顺便告诉你:我王阿虎没像东方无敌那么逊,练九九神功练到被逼自宫,我还是虎虎生威,不用虎鞭都硬挺到呱呱叫。

封面乍看还以为火云邪神西城勇归来,害人家兴奋颤抖了一下;还看到南宫问天crossover,以为猎神者终于出现了一个玉皇朝作品代表人物穿越过来客串,害人家又再兴奋颤抖了多一下,差点就……
原来不是,当然你可以说,都讲是至尊会篇了啰,阿虎左右那两个还看不出是谁咩?
Sorry lor,就是看不出,怎样?(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翻版达摩
这个曾经只出现在当年王雷传里的无聊人物,曾经被黄玉郎声明永不纳入龙虎门正传的破坏武林系统的人物,在始作俑者鸠占鹊巢之后,于SSL风光回归,而且还不是以老顽童姿态,而是得道高僧的姿态登场,硬是塑造成翻版达摩。
我说大编剧是有多爱翻版啊,又翻版达摩,又翻版傲云,下一个翻版会是谁?不如搞一个有奖游戏给读者参与共襄盛举啊。
然后,这个永远都摆个礼佛手势的翻版达摩,吞了至尊会所有控制别人的毒药之后,叫人家对着他的屁股,再用屁眼散出毒气……
好一个得道高僧,达摩有这传人真的是可以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围剿
继上次罗刹教喽啰围剿勇哥,逼使身负易筋黑级的勇哥亮出武士刀之后,又来玩这一出。
人家是翻版达摩好吗?龙天下叫这些喽啰上去送死,有作用?这就是最大黑帮首领的水平?
我们的大编剧到底是要玩多少次这种烂梗,要浪费多少篇幅才可以?
不是经常看到高手通常都会说:“别叫你手下送死了,你自己来吧”的对白的咩?
翻版达摩明知自己一根手指就可以捏死一堆这样的喽啰,还要浪费时间,不懂得自重身份?
大编剧信誓旦旦说的多线发展,内容精彩咧?

高手过招
翻版达摩和出关的诸葛无我动手了,精彩!好看!
嗯……好看个屁,什么都没有,两幅大图搞定。
想看这两位绝世高手决战?自己脑补啦,反正你从小看龙虎门长大的嘛,一定可以想象得出激烈的战斗画面,我对你……呃不是,是大编剧对你们绝对有信心!
大家都知道大编剧是编剧神人嘛,重视的是故事、内容、桥段、剧情,武打?次要了啦,SSL早就不是当年的只靠阿龙阿虎乱打一气的龙虎门了啦。
人总是要进步的嘛,文明总是要前进的嘛。
懂吗?
最佳获益者:省水省力的SSL主笔在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封印
两个绝世高手打了一架,至尊会总坛倒塌报销,然后镜头一转,已是若干时日之后,龙天下一个人在回想当日……
那一战就这么不了了之?
更好笑的是,大编剧居然解释说是“暂时予以封印”,TM是想笑死宝宝吗?
两个绝顶高手就这样埋在倒塌的总坛下冬眠?
翻版达摩有金钟罩十二关,金刚不坏身咧,大编剧忘了?
闭关闭上瘾的诸葛无我,难不成又再借助这次封印,再催练一次他的万寿无疆功?
然后还说是因为诸葛无我太抢镜,所以才封印,免得抢了龙天下的风头?
这是解释还是搞笑啊?呵呵呵,我就勉强地得意的笑一下给你啰。
还有,总坛倒塌,“龙天下从此断了九成根基”??
一座总坛,就是最大黑帮的九成资产?
这下子要假笑都难啰。

苍家兄弟
苍龙,就是青龙。
苍是青绿色之意,故有苍松、苍翠、苍天的说法。
苍龙也是一个固定词语。
可笑的大编剧硬是拆开来用,创造了苍虎、苍狮、苍豹,意思就是除了青龙之外,还有青色的老虎、青色的狮子、青色的花豹。
但这几个青色名字的家伙,却又全都是紫红色的毛发。
真的是太厉害了,又再次成功地笑死宝宝啦。
而搞这无聊的一出戏,只是为了展现阿虎的回归?
要说设计毫无意义情节的编剧,绝对是我们的SSL大编剧认了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啊。

白莲公主
一个从小在宫廷式教养长大的东方雪莲,一个大闺女,一个小公主,一个现任白莲教教主,这TM是哪门子的坐相啊?
坐到脚开开到这个程度,谁教的?
还是要跟封面也是脚开开的阿虎前后感应……呃我是说,前后呼应一番?

单挑
下一期:“王阿虎单挑至尊会”,哇塞,厉害,精彩,兴奋!
结果还爽不到两秒,大编剧最引以为荣的专栏立马破梗:堂堂至尊会,绝不会由王阿虎一个人打晒,当然是有打死不离亲兄弟的龙虎门支援来帮拖。
诶我说大编剧,你前一秒才说是阿虎单挑,后一秒就说还有别人一块儿开干……
你TM自相矛盾、自打嘴巴的功力也很够看哦,还是你不学无术到连“单挑”的意思也没搞懂啊?

制作监督
很久没留意工作人员名单了,这期不小心瞄到一下,诶,竟然没有“编剧”这职位了?
之前姓李的不知去了哪里,编剧工作落到了姓钟的身上,现在却堂堂全港最好卖的港漫,居然连个编剧都没有?
难怪期期故事越来越精彩。
还是,SSL编剧这名儿实在太冲,八字不够硬的没人敢接这烫手山芋,背这大黑锅?
哎哟,一人做事一人当嘛,反正大编剧你不是一向都对自己的剧本很得意的笑的吗,怎不正式冠名啊,好让风雨不改超喜欢SSL的崇拜者可以有一个偶像放在心里膜拜嘛。
嗯,看来似乎也不能再称呼大编剧了,maybe下回要叫大监督啦。
如果还有下回的话。


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