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成龙和唐季礼还要合作多少烂片?


成龙的电影从《蛇形刁手》开始我就一部都没错过,他不算是我偶像,但我喜欢看他的电影是没错。

他后来做了对不起发妻和儿子、也对不起小三和私生女的事,又讲了全天下男人听了都不爽的话,我也没将他列为十恶不赦的大坏人,比起那些更邪恶千百倍的演艺圈害群之马(我说谁你懂的),成龙我可以原谅,毕竟事件“受害者”都没出声,与#metoo里受到公开讨伐、当事人深恶痛绝的案例不同。

我不能原谅的,是成龙主演电影的质量大幅下滑。

曾经的香港影坛大哥辉煌,曾经“成龙作品”4个字可以无缝接“必属佳品”,但自从《十二生肖》之后,光辉不再。


本文发表于8视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